学习,让您收获的不只是证书
INEWS / 新闻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 | 作者:新闻小能手101 | 发布时间: 2023-09-01 | 26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强调,本届大赛是一届承前启后、建章立制、示范带动的大赛。目前大赛筹备已经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大赛对于推动技能人才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加强整体统筹、协同联动,构建畅通高效的指挥协调和组织实施体系,落实落细竞赛技术和赛务保障,确保大赛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

8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天津召开。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晓萍一行座谈,王晓萍、张工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本届大赛是一届承前启后、建章立制、示范带动的大赛。目前大赛筹备已经进入冲刺攻坚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大赛对于推动技能人才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加强整体统筹、协同联动,构建畅通高效的指挥协调和组织实施体系,落实落细竞赛技术和赛务保障,确保大赛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会后,王晓萍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赛闭幕式场馆并调研。


天津市副市长李文海、朱鹏参加相关活动,大赛组委会委员、执委会有关同志90余人参加会议。